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

【講座資訊】phut-phut跳ê歌─印度『寶萊塢』ê電影音樂


台灣狂躁之聲受台語開講會邀請,將於七月開講會活動用台語跟大家分享印度寶萊塢音樂哦~

台灣狂躁之聲受台語開講會邀請,七月開講會活動欲用台語大家分享印度寶萊塢音樂哦~

主題:phut-phutê印度『寶萊塢』ê電影音樂
講者:台灣狂噪之聲 音樂評論人林勝韋
時間:2016.07.17()1500-1730




[台文活動紹介]

印度寶萊塢電影(Boollywood)就是一種一直跳舞、無啥潲劇情內容ê電影?我若是講好萊塢電影(Hoollywood)就是一種一直相拍、一直耍科幻、間諜、光劍、無啥潲劇情內容ê電影,敢袂有人受氣?講你烏白講,好萊塢明明就有足濟厲害的劇情!

其實這嘛是寶來塢迷ê心聲。莫閣問阮為啥物印度電影愛一直跳舞,你若是問講盧貝松為啥物愛一直翕科幻動作片,看別人會你蹔無?

寶萊塢明明就有足濟厲害ê劇情,但是因為大家攏對印度ê電影無熟,足濟人根本就無看過,就直直講寶萊塢電影無啥。但是恁敢知,寶萊塢嘛有無跳舞的電影?

這過就予我大家介紹,啥物是「寶萊塢電影」?寶萊塢電影反映印度人啥物款的心聲?閣有寶萊塢音樂到底佗位厲害!


[華文活動介紹]

印度寶萊塢電影(Boollywood)就是一種一直跳舞、沒三小劇情內容的電影?我如果說好萊塢電影(Hoollywood)就是一種打打殺殺、科幻、間諜、光劍到處飛、沒三小內涵的電影,難道不會有人生氣嗎?說你都亂講,好萊塢明明就有很多很厲害的電影!

其實這也是寶萊塢迷的心聲。不要再問我們為什麼印度電影這麼愛跳舞了,你如果問盧貝松為什麼一直拍科幻動作片,看會不會有人想踹你?

寶萊塢片明明就有很多厲害的劇情,但因為大家對印度電影完全陌生,很多人根本沒看過,就一直說寶萊塢只會跳舞沒什麼。但是瑞凡你知道嗎,寶萊塢也有很多沒有跳舞的電影哦~

這次我就來向大家介紹,到底什麼是「寶萊塢電影」?寶萊塢電影反映了印度人什麼樣的心聲?以及寶萊塢音樂到底哪裡厲害!


台語開講會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aikanghue/

本活動會開網路直播,直播網址請在當天活動時間看臉書活動頁面↓

臉書活動頁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644696459088643/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