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

【演講資訊】老人電視台ê音樂傳播路徑--王祿仔仙到廣播到電視ê媒體轉換


老人電視台ê音樂傳播路徑--王祿仔仙到廣播到電視ê媒體轉換







[台文紹介]


講著老人電視台,這馬少年人就會想著一寡色情ê畫面,抑是一寡畫質足魯ê物件,閣模仿當做笑詼,才會產生若親像勸世美少女這款ê物件,其實這只是咧消費in心目中ê「台語文化」。


若是有影欲了解一種文化,當做笑詼來模仿是無路用--ê,嘛是愛認真了解這種文化ê內容kap由來才會用--tsit

我是一个對各種音樂攏足有興趣ê少年囡仔,開誠濟時間研究台語老歌、唸歌、北管戲、歌仔戲、布袋戲等等,立志欲介紹台語文化予閣khah濟人知。


拜四下暗有閒ê人,歡迎來聽我分享kap討論~~


講者:台灣狂噪之聲 音樂評論人林勝韋
時間:7/28()暗時七點
地點:公投盟基地(立法院邊仔、濟南路kap中山南路口)


PS.
使用全台語演講,歡迎逐家做伙用台語來探討台語音樂文化~~




[
華文介紹]


說到老人電視台,現在的年輕人就會想到一些色情的內容,或是一些畫質很差的畫面,還模仿這些東西當作笑話來看待,才會產生像勸世美少女這樣的東西,其實這些都是在消費他們心目中的「台語文化」。


如果想要認真了解一種文化,當作笑話來模仿是沒用的,還是要認真了解這種文化的內容和由來才可以。


我是一個對各種音樂都很有興趣的年輕人,花很多時間在研究台語老歌、唸歌、北管戲、歌仔戲、布袋戲等等,立志介紹台語文化給更多人了解它的好。


禮拜四晚上有空的人,歡迎來聽我分享和討論~~


講者:台灣狂噪之聲 音樂評論人林勝韋
時間:7/28()晚上七點
地點:公投盟基地(立法院旁、濟南路與中山南路口)


PS.
使用全台語演講,歡迎大家一起用台語來探討台語音樂文化~~





感謝視覺設計師:Ev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