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留長髮救台灣

留長髮的好處:

1.
鑽過行政院外面的鐵絲網時,沒注意到頭上還有鐵絲網,一抬頭就用力撞上,當下一直摸頭,好像也沒怎樣。(只是覺得濕濕的,是汗吧?以跑百米速度從徐州路衝到行政院,一定是汗。)

被抬出來後才被朋友發現血早就乾了,才去給醫護人員擦藥。頭髮夠厚才保護了我沒有受太多傷,不然早就滿頭血被送出去了。

2.
在行政院警察要來拖的時候(沒看過這麼兇的驅離),我看要來拉我了,立刻尖聲叫「我是女生,叫女警來!」原本要拉我的警察瞬間傻住了幾秒,又來另一個想來拉我,也被我的尖叫嚇到楞住,可能在想是否要叫女警來。

後來一個局長級的,不管什麼就把我拉走了,我只好一直喊「我要女警!性騷擾啊!」

我妹在旁邊,也被兩個男警很暴力地拉走了,我還拖了比較久。


留長髮救台灣,恁杯已經準備兩年了。


(其實是想被正妹女警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